霸王龙真的很帅

上学的时候更的可能会很慢很慢很慢谢谢谢谢大家慢慢等了😭别取关我别取关我我会努力的!!!
【下周考完试】

病房里的新年

闻劭/江停


时间:江停昏迷那段时间


PS:第一次写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我也很爱严牙子,但我依旧为K和Q的爱情感动😭大家多多包涵誒嘿

不喜勿喷谢谢谢谢谢谢谢🙏🙏🙏


请享用:是清水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今天是江停昏迷的第364天了。将近一年了


金杰推开门,走进病房

“大哥,这是今天的”


闻劭抬手接过江停今日的看护日记,他站在病床的窗沿远远的看着江停。


看样子到了最后,今年是不会醒来了,可惜了…为了他准备了一大桌他爱吃的…明明那么大个人就躺在床上,心跳正常呼吸正常


为什么…


还是没醒过来?


闻劭抬起头看向金杰

“阿杰”


金杰站的稍微直了些

“是 大哥?”


闻劭垂眼看了一下江停

“今天你先回去吧,家里的那些人你来应付就够了”


金杰顺着闻劭的目光也看向江停。往日,本就不怎么强壮的江停,因为一年的输液逐渐变得更加瘦弱。


“大哥,平日里也就算了,今天很多人是专门为了您来的,这…”


闻劭摆了摆手,从病床边上拖来一把椅子

“别说了”


金杰看着闻劭对此似乎漠不关心的样子,只好颔首告辞


很快,

病房的门被关上了


闻劭把手轻轻地,和垂在病床两边的江停的手交叉在一起,平日里本就不多话的男孩,现在变得愈发沉默了。

睡着的他看起来没有平日里铜墙铁壁的样子,全身上下的致命点一个不落的摆在他的面前。


闻劭小心翼翼地将握着江停的手立起来放在唇边,抵在上头,只是很轻很轻地碰了一下。

像是小时候妈妈新买的玩具,刚玩的时候都不敢太用力,就生怕它坏了。


“江停,知道吗”

闻劭歪头对着床上的人笑了一下,少年人的笑总是那样意气风发,好像里头还有些小狡诈


“我还挺烦那些人的,天天都要打交道,以前你在的时候,跟在我身边倒也少了几分工作的无趣,阿杰对我虽是衷心,但在我面前也是些许拘谨”


闻劭腾出另一只手,戳了戳江停没有表情的脸

“喂 你能不能醒醒陪陪我”


床上的人当然不会回应他,闻劭也并没有等他的回答,便又自顾自说起话


“趁着今天心情好,给你来一曲,以往你不是最喜欢听我拉琴吗”

闻劭走向门口沙发上,打开金杰刚带来的小提琴


疗养院外头可谓是热闹极了,但为了保证安静,医护人员们大多都离开较远去看烟花,去热闹开派对


江停这间屋子平日便也只有闻劭会来

窗户外头,月明星稀,本该是跟以往一样静谧的夜晚,此时却因为新年的喜悦,打破了这平衡的宁静


整点

远郊

爆竹声中,鼓乐齐鸣、笙歌沸腾


掺杂在这吵闹的鞭炮声中,还有一只只有看护房内的江停和闻劭才能听见的乐曲。古典音乐在爆竹声中犹方枘圆凿,判若水火。


但是闻劭丝毫不在乎,他只希望听到琴声的人只有江停


一曲毕

外头的爆竹还在一个接一个的向天上窜,朝地上响


闻劭一手拿琴,一手拉开窗帘,华丽璀璨的烟花一下子绽放开,像是打在了闻劭的心头


明明不为任何事物所动摇的他,好像因为在江停的面前,这些常人该有的感情,他也都一下体会了个遍。这可真不像他啊


江停,你果然是我的把柄


想到这儿,

没忍住,一下子笑出了声


闻劭快步走到江停跟前,将他散落的刘海撇到一旁,吻了下他的额头


“江停 ,新年快乐”




评论(33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